close


亮晶晶的吃吃喝喝,今天很有媽媽味道!來到了一間位於三峽的媽媽廚房。

而這位媽媽廚房的創辦人李秋菊,今年還獲選為模範母親喔!

由於當初創辦人的老公外遇背棄她,還留債讓她背,為了養活小孩,開了這家餐廳!

如今在北台灣已經接連開了好幾間店,讓大家都能隨時常到樸實又可口的媽媽味兒

我第一次嚐到媽媽廚房的好滋味,是在她的創始店桃園大興西路,而今天我來到的是三峽店。



     

這家餐廳的最大賣點就是:少油 少鹽 少調味 !!對於常常外食的外食族來說,過油過鹹真的很傷身體。

雖然如此,但是依然是色香味俱全喔!費話不多說,有圖有真相,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(這哪一招啊哈哈哈)




<蒜泥白肉> 套餐價 NT 190






光看這樣有沒有很心動,喔~~~肉質Q彈,好好吃捏!





<台東蒜味雞肉,小辣> 套餐價NT 190





雞肉香甜彈牙,微辣的口感讓人都不由自主的一直扒飯吃,當時的吃相想必就只有狼吞虎嚥可以形容了






套餐有附兩道小菜喔!這是其中一味(百香青木瓜),酸酸甜甜的更讓食慾大增呀!好吃




<西滷白菜> 單點NT200

哇~~鎮店之寶就是它啦!超好吃的 西滷白菜 

這真的好好吃,我只要到媽媽廚房一定點(但是有時因為季節性它會消失在菜單上一陣子)!






<套餐附的大黃瓜丸子湯>






平日媽媽廚房都有提供套餐的服務,這樣一桌菜吃下來其實就夠飽餐一大頓嚕!

不過,愛吃鬼亮晶晶都還是會單點一些好菜來吃。

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(有點玫瑰瞳鈴眼的語法,哈)!




<醬悶苦瓜> 單點NT 60




<乾醬牛小排 > 單點NT 220




這.......這.......這一定要吃啦(怎麼甚麼都要吃)!

這個牛小排真是烹調的恰到好處!增一分則太老,減一分則太生呀!嘖嘖嘖,又開始流口水了




<頭晚燕菜> 單點NT200

ㄟ........不過這道我就覺得還好捏!沒有特別吸引我,所以算是多點了

還不就小姐一直推薦這個好,就想說沒吃過吃吃看,結果~~ (唉呦,也沒甚麼啦就不和我口味啦,太普通!)






<人氣酸辣湯> 小碗NT60 

這個蠻好喝的,不會讓我覺得酸到頭皮發麻!雖然是小碗的但份量十足喔!這個好



好吃好吃,改天有空要去嚐嚐看喔!吃完絕對不會讓你有口乾舌燥的感覺(沒有味精,很讓我喜歡的一間店)!




三峽店
地址:台北縣三峽鎮學成路3-1號
電話:(02)2673-2806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